24

《招募中》亞洲青年交流計畫:上海站

主辦:一般財團法人日本言語交流研究所、日本 Hippo Family Club

協辦:太湖大學堂、SOWA 國際(上海)

支援單位:日本外務省、財團法人海外技術者研修協會、境大旅行社

◎亞洲青年交流計畫—上海站概要:

亞洲青年多國多語言交流計畫起始於1981年,2010年來到中國,每年組織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多語言交流活動,年間參加人數超過1500人。各國國情各不相同,語言和文化也存在很大差異,通過形式多樣的活動,讓多國多語言的人們,在互相尊重各國多樣文化的同時,又能互相融入,希望互相瞭解未來的志向,使今後各國青年能夠直接地互相瞭解,互相成為朋友。為此,我們熱情邀請你,加入多語言交流大家庭,共同參與策劃【亞洲青年多語言交流計畫】。

以青年(初中、高中、大學生及社會人)為主要招募對象,其目的是希望建立世界青年交流的平臺,培養手作能力,創造思想碰撞的機會,結交朋友。培養世界多語言人才、活躍於國際志願者、國際交流儲備人才,以及世界多國互派文化使者等領域做鋪墊和基石。參加合宿活動, 除了鍛煉多語言交流能力以外, 重點培養全球性社交能力和多文化團隊協作力。

◎ 活動時間:2017 年8 月21 日~8 月 25日(5 天)

◎ 活動地點:江蘇省 蘇州市 太湖大學堂

◎ 活動內容:主張參加者即為主導者,強調團隊協作精神。活動分為文化活動與主題活動。各國參加者按照興趣分組進行文化活動,如會旗製作、料理製作大會、在大自然中尋找素材的手工製作體驗、營火晚會、森林遊園地、星空觀測、友誼運動賽、服裝和創意 SHOW、才藝大會等。主題活動則以 “竹子的藝術”為中心,所有參加者共同完成一件大型作品。主題活動邀請了日本無人島生存挑 戰賽冠軍二名良日先生(NPO 地球野外塾塾長、一般財團法人言語交流 研究所的評議員)。與大家一起體驗自然、鑽木取火、一起“玩竹子”。

◎ 參加條件:性格開朗、對多語言交流感興趣、有意向參與國際合宿的青年

◎ 年齡沒有特別的限制, 初高中、大學生、在職人員均可申請。

◎  募集人數:不限國籍,台灣出發20名。*日本40名(已滿)

**更多資訊請聯絡02-2563-1800 境大旅行社

 

臉書留言